Wednesday, July 31, 2013

毛绒玩具聊天八

*企鹅姐姐在她的IPhone玩那个游戏,Monopoly。 然后,她的妹妹和她的朋友来她的家*
聪明海马:你在玩什么,企鹅姐姐 ?
诚实海龟:我本来要问她那个的!*用手轻轻地打脸*
企鹅姐姐:我在玩Monopoly在我的手机!我只是在跟电脑的竞赛者玩还有最多的竞赛者只是四个。
和谐熊:可能其中两个人就不可以玩了。
大鸭:哎呀!
企鹅妹妹:求求你呀,我可以先玩吗?
企鹅姐姐:好吧,等我出去这个先。*安那个暂停按钮,然后保存那个游戏才出去。*我看那些年纪比较小的先玩,就是企鹅妹妹,聪明海马和诚实海龟。对不起,大鸭和和谐熊,可是我答应你我会让你们玩当这个游戏玩好后。
大鸭和和谐熊:好吧!*他们拿出了来他们的聪明手机来玩游戏*
企鹅姐姐:*把全部的参赛者都换人,然后把她代币换成独轮车*企鹅妹妹,你要什么代币还有什么颜色?
企鹅妹妹:我要粉红色跟车的代币!(我很喜爱用那个车的代币当我再有我的手机或者在那个真正的游戏!真的!)
企鹅姐姐:*做企鹅妹妹要做的东西。*聪明海马,下个是你。
聪明海马:请给我黄色和船代币!
企鹅姐姐:*做聪明海马要做的东西。*你要什么代币,诚实海龟?
诚实海龟:我要比较新的车的代币。
企鹅姐姐:好吧!*换它*每:个人准备好了吗?
企鹅妹妹,诚实海龟和聪明海马:准备好了!
企鹅姐姐:我们开始了!*安那个的按钮* 哎呀,你先玩啊,诚实海龟!
诚实海龟:我知道。*摇手机来摇骰子。*太棒了!我拿到六然后我可以买一个一百块的财产!
企鹅姐姐:我的!*摇手机来摇骰子* 我的财产只需要六十块!
其他的:那么好...
聪明海马:*到他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被罚钱* 我都不知道我会那么不幸运!
*出了聪明海马,每个人在玩游戏的笑*
企鹅妹妹:*到她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买一个一百二十块的财产* 为什么这个那么贵?
企鹅姐姐:不知道。
*一分钟后...*
诚实海龟:为什么你跟我换?还有,谢谢你给我钱!
企鹅姐姐:你根本都不知道我要做什么...*到她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可以从别的参赛者拿十块* 太好了!
企鹅妹妹,聪明海马和诚实海龟:哎呀!
聪明海马:*到他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去坐牢* 为什么我那么不幸运啊???!!!
企鹅妹妹和姐姐和诚实海龟:不知道。
诚实海龟:*到他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陪着聪明海马* 不幸运...
企鹅妹妹:*不接受企鹅姐姐给的商业* (想)我就知道她会这样做来做屋子...
企鹅姐姐:你有没有搞错!你应该是在开玩笑吧!*卷骰子在她的手机然后他到企鹅妹妹的财产然后付二十二快给企鹅妹妹
*哎呀!!!!!!
企鹅妹妹:哈哈哈...
聪明海马:*换三十块来拿免费出监牢的卡*
企鹅姐姐:(想)你应该是疯了才这样做吧。*不接受那个商业*
聪明海马:哎呀!祝我自己好运来那同样的号码在骰子上吧!*卷然后没有拿到同样的号码在骰子上*哎呀呀...
企鹅妹妹:*到她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去监牢*为什么?!
诚实海龟:*到他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被扣掉一百块钱(包括出去监牢和付五十块来付医药费)*真实的...真无理啊...
企鹅姐姐:*到她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被罚钱* 我在想为什么我们今天那么不幸运...
*一个赛完了后又回去企鹅姐姐然后没买Pennsylvania 滴铁路*(诚实海龟出了七百五十块来买那个财产。)
企鹅姐姐:(小声的说)你应该是神经病才付那么多钱来买一个火车站...
诚实海龟:*到他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回去监牢*有没有搞错...
企鹅姐姐:*到她时,跟别人做的一样然后再买多一个红色的财产。然后,跟诚实海龟换一个很小有便宜的褐色的财产来拿多一个红色的财产来做屋子。* *看到诚实海龟接受那个商业* (想)你真的是新人啊...
*一个赛完了后又回去企鹅姐姐*
企鹅姐姐:*没买水工然后被诚实乌龟赢因为他出三百块* (想)我真的很累跟那么弱的参赛者玩...
诚实海龟:哎呀!我没钱了!
*每个人当他的话耳边风因为他们知道他在拍卖时犯了很多错误。*
聪明海马:*假装不买财产然后用一块钱来买下来*哇,真便宜。
*玩好游戏后...*
企鹅姐姐:哇,看起来聪明海马先熟,然后企鹅妹妹第二个熟,然后诚实海龟是最后一个熟!我赢了!但话又说回来,我是一个专家跟玩一个新人和两个老将。
聪明海马:*不好意思*
企鹅姐姐:*吹一个很像吹口哨的声音来跟和谐熊和大鸭说可以跟他们玩了* (想)跟比我老的朋友一定会比较难!
记得回来看第二赛关于Monopoly 在毛绒玩具聊天九!以下的照片是在这篇文章提到的毛绒玩具

企鹅妹妹和姐姐


和谐熊

大鸭

聪明海马

诚实海龟(是,他没有一颗眼睛因为它掉了然后我找不到)
Written by Lyn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All comments will be moderated before publishing. You only need to key in your comments once.